2010-01-14

一箭穿心過
原來愛神邱比特是惡魔
祂除了給你愛也會給你痛
而且是椎心刺骨的痛
5/16金牛座
這一生到目前為止讓我哭得最慘的兩位女仕竟然都是這一天生的
要不要這麼巧阿(誰規定男人就不能哭?男人就不能有情緒嗎?)
前天夜深人靜的時候已經大哭一場了
沒想到今早起來的時候發現我喉嚨啞了,眼睛也腫了,眼裡還有些濕潤
連睡覺都會想起嗎....平時總是壓抑自己不能再想不能再愛了
但在睡夢中似乎無法再繼續壓抑了
為什麼她們總會讓我這麼痛
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的愛她們
我可以不要再有愛了嗎
這樣是不是就不會痛了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