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3

【3ds Max】第二堂課前準備

今天準備要上3ds Max的第二堂課了

在上課之前因為上個禮拜有同學問助教是不是可以提早到教室練習

或是有提供軟體回家練習,助教的答案…似乎是否定的

沒關係!助教沒有我就出現啦!對了,助教說她叫草莓

花了幾天的時間終於讓我找到3ds Max 9.0(含中文化)長時間試用版

檔案大小將近4GB有需要的同學帶隨身碟來找我唷

至於安裝方法,我再找時間弄一篇出來吧(稍微有點複雜)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同學好好加油喔~3ds Max真的很有趣~
對ㄌ! 我就是助教草莓=ˇ=